关于《潮州市潮安区人民防空实施办法》(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3-12-0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加强对我区人防工作的管理,有效地组织人民防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空法》、《潮州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细则》等规定,结合我区实际拟对原《潮州市潮安区人民防空实施办法》第七条、第八条、第九条、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第十四条、第二十四条作个别修改。

根据《潮州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公众参与办法(试行)》(潮府(2011)19号)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潮州市潮安区人民防空实施办法(修订稿)》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专家、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具体意见请以书面形式于2023年12月15日前送交潮州市潮安区发展和改革局四楼国防动员股或发至电子邮箱18125891385@163.com。

附件:2023潮安区人民防空实施办法(修订稿).doc

潮州市潮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2月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