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州市潮安区区级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实施细则(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4-01-19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规范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工程变更行为,明确相关责任,有效控制工程造价,提高投资效益,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广东省省级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等规定,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实施细则。

根据《潮州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公众参与办法(试行)》(潮府(2011)19号)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潮州市潮安区区级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实施细则(第二次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专家、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具体意见请以书面形式于2024年1月29日前送交潮州市潮安区发展和改革局四楼审批服务股或发至电子邮cafgj@126.com。

附件:潮州市潮安区区级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实施细则(第二次征求意见稿).doc

           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变更备案表.20240117.et



潮州市潮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1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