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补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03-2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补资金申报及相关项目核实工作的通知》(潮发改电函〔2024〕53号)文件通知,为做好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补贴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对照文件规定的补贴范围和补贴条件,于2024年4月8日前向潮安区发改局提出补贴申请,同时按规定一并提交申请资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因此次申报时间较紧,请各符合条件的企业严格按规定时间进行申报。

二、对补贴申请人按规定提交的申请资料,我局将进行书面及实地核查。

联系人:俞晓翔   联系电话:19925573753


附件1:《关于开展2023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补资金申报及相关项目核实工作的通知》(潮发改电〔2024〕53号).zip

附件2:2023申请报告模板(供参考).doc





潮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2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