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岭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前公示

2022-07-26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补齐潮州市公共卫生短板,提高公共卫生应急医疗救治和应对突发重大传染病防控能力,加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的设置与管理,建设功能更完善的传染病医院,推动潮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拟对《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岭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修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及相关规定,对《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岭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修编前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公示事项: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岭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前公示

微信图片_20220726160829.jpg

  一、 公示时间:30天,自2022年7月26日起

  二、 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公示意见或建议必须于2022年8月26日前以书面或通过传真、电子邮箱反馈给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人民政府,逾期不再受理。

  通讯地址:潮安区古巷镇人民政府

  电话:07686839333

  传真:07686931222

  电子邮箱:www.gx6839333@163.com

  三、 有效反馈意见时间:公示期间

  有效反馈意见方式:为便于更好的沟通和完善规划,请您在提出意见或建议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馈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四、 拟修编内容

  本次修编总用地面积为18.08公顷,包括潮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二期建设用地4.53公顷,并优化片区功能布局及相关配套设施。此外,进一步考虑规划建设的可实施性,拟优化片区内古岭路、岭后路、颐康路等道路的线型。




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