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2022-11-1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

2023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及早筹划2023年区政府民生实事工作,提高实事项目的针对性和普惠性,促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区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就公开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8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项目应紧贴“补短板、惠民生”主题,立足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主要围绕乡村振兴、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养老服务、教育文化、社会保障、城乡建设、交通出行、环境保护、支农惠农、社会管理、就业培训、便民服务等方面。

三、征集要求

1. 立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客观真实地反映大多数群众的意愿和要求,代表性强,受益面广,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不作为民生实事项目。

2. 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有量化指标和具体要求,原则上区财政投资当年建设、当年竣工、当年见效。

3. 内容简明扼要,体现一事一提,条理清晰。

4. 征集表填写后,电子版发送至xfbdbg@163.com邮箱,或者邮寄到潮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潮安大道68号)区政府督查室,邮政编码515638,并在信封上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附件:潮安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