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区十二届人大第七次会议第11号《关于改建庵埠影剧院为停车场的建议》的答复

2021-08-1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陈绍深等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改建庵埠影剧院为停车场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1年05月13日,我镇牵头会同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影剧院召开影剧院改建协调会,与各代表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经了解,庵埠镇影剧院位于庵埠镇老镇区存化路,于1982年翻建,面积约2262平方米,系潮安区公有房地产,土地所有权归属潮安住建局,房屋主体所有权归影剧院,目前由区委宣传部管理。影剧院在2009年8月关停,原有职工60多人,现职工47人。影剧院已十几年未发放职工工资,铺面租金基本用于职工社保、退休人员医保缴纳等。目前,影剧院仍然拖欠潮安区住建局租金27万多元,以及约14个月的职工社保等。影剧院现一楼外围作为铺面出租(1年1签订),二楼作为办公场所,三楼、四楼作为职工宿舍。由于历史问题,三楼、四楼当初划拨给部分职工作为宿舍使用,目前仍有1户居住。若影剧院进行改造建设,在解决历史遗留负债问题上,还需保障职工利益(包括在职人员社保、退休人员职工医保等),妥善解决好职工待遇问题。

由于影剧院的资产负债情况尚且不明,导致无法实施改建规划。目前庵埠镇政府已联系好会计师事务所对影剧院进行清产核资,争取近日完成。同时根据清产核资结果,并在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当前重点项目工作,出具可行性综合设计方案,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庵埠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