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跟踪监督区金骊中学扩建工程实施情况

2022-09-07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小组对区金骊中学扩建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第二次跟踪监督。

监督小组实地视察了施工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建设规划等情况汇报。

据了解,截至目前,金骊中学扩建工程已完成建设进度84%,新建教学楼已完成主体工程,即将进入内部配套建设阶段,学生宿舍楼、综合楼预计今年10月底完成工程主体建设。

区金骊中学校长 陈继溪:新教学楼在8月底就完成主体工程以及收尾工作,主体工程完成之后打算进行内部配套建设,争取明年春季就能够交付使用。新建设的学生宿舍楼和综合楼,10月底就能完成主体工程及收尾工作,接下来将会进行规划,争取区政府及上级部门的支持,进行内部配套建设。

监督小组要求,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建设任务。金骊中学要遵循实用实效原则,规划好教学楼内部配套建设,避免重复配置与资源浪费;要严把装修质量关,装修材料要符合设计要求及国家现行标准规定,并按相关规程进行采购,在工程交付使用前要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安全检测,为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培辉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