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2023-03-10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3月10日上午,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键新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培辉、吴绍基、周镇强、魏旭平、刘培辉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8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召开区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潮州市潮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初稿)》。听取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民生事项完成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查潮安区2022年区级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区级总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区级总预算草案,通过《关于潮安区2022年区级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区级总预算草案的报告及 2023 年区级总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审议个别人大代表的辞职请求和人事任免事项。并对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副区长吕莹、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蔡子腾、区法院院长刘作胜等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