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跟踪问效 推动凤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22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工作,促进提案办理落实取得实效,近日,区政协组织开展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4号提案《关于推进凤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办理情况“回头看”活动。

提案办理情况怎样?效果如何?带着这些问题,区政协副主席廖小宁率队前往凤凰棋盘生态茶园和天下茶业进行现场视察。区政协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重点了解凤凰单丛茶的栽培、制作过程、生产包装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提案办理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部署。

据了解,提案交办以来,各承办单位各司其职、同向发力,大力实施“品牌化、项目化、产业化、标准化、科技化”五大发展策略,通过引进现代茶叶深加工技术、推广普及先进技术、引进央企中茶公司、打造凤凰单丛茶电商直播基地等一系列举措,有效推动凤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廖小宁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高质量做好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使提案工作在推动北部山区高质量发展、服务我区发展大局中发挥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勇于担当,加大协调力度,减少相关项目建设阻力,积极稳妥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力求做到件件有回音、件件有力度、件件讲落实;要大力宣传、扩大影响,广泛宣传政府部门真心实意办理政协提案、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导向,让广大群众了解提案工作、支持提案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