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保障卫浴博览会顺利举行

2023-03-22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我区创文创卫工作成果,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保障我区首届智能卫浴博览会顺利举行,3月21日上午,区“创卫办”联合区“摩电整治办”开展创文创卫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第四次行动暨摩电交通安全重点区域整治第十七次集中行动。

在古巷镇政府红绿灯路口执勤点,执法人员采取设卡纠违的方式,对无牌无证、牌照过期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进行查扣,严厉查处摩电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逆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向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指导摩电驾驶员做好车辆登记上牌和年检工作。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组织2个清查组、设置5个道路执勤卡点,共查扣摩电184辆、三轮车1辆、查处各类摩电交通违法行为384宗,其中:无牌无证175宗、套牌3宗、未佩戴安全头盔112宗,有效地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古巷交警中队指导员 杨书海:接下来,我区交警大队和(古巷)交警中队,将对各重点路段和交通主干道进行交通整治,我在此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要加强交通安全意识的学习提高,为我区交通安全整治共同作出应有的一份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