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溪镇举办“2023年社工宣传周暨助力创卫”活动

2023-04-03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沙溪镇在西林公园举办“2023年社工宣传周暨助力创卫”活动,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扩大社会工作的影响力,营造浓厚创卫氛围。

活动当晚,西林公园灯光璀璨、气氛热烈,以“创卫路上你我同行、‘五社’联动尽显爱心”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正在精彩上演。伴随着轻松欢快的节奏,该镇的幼儿和青少年学生表演了篮球操、啦啦操、花样跳绳、跆拳道等节目,展现了崇尚体育、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由社工爱心服务队和幼儿小朋友表演的小品《卫生监督员》生动活泼,表达了该镇干部群众对整洁卫生环境的珍视和追求。

此次宣传周的主题为“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活动中,社工们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预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并展示近年来沙溪镇社会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社工服务内容、工作理念,增进群众对社工的认识,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未成年人和老年人群体。

上西林村村干部 孙微芬: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能提高村民参与创文创卫的意识,也为我们沙溪的创文创卫的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沙溪镇社工站副站长 翁美纯:这不仅仅是志愿服务的一种形式,也增强了大家创卫的意识,巩固创卫成果,合力把沙溪镇打造成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幸福家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