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赤凤镇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7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日前(6月30日),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赤凤镇,宣讲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宣讲团成员从广东省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重要经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化“1+1+9”工作部署、加强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全力以赴抓落实奋力谱写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找准基层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优化发展思路,细化目标任务,紧盯重点攻坚突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赤凤镇公共服务办负责人 佘桢宏:我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质,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党担责,在接待人民群众,解决人民群众实际生活需求中,切实提高为民情怀,真正服务好人民群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事业添砖加瓦。

赤凤镇表示,将不断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省委深化“1+1+9”工作部署的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认真把握大局大势,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努力寻求机遇、汲取动能,努力当好省委美好蓝图的“施工员”;要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战役”,以新面貌、新姿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共建共享美丽森林小镇,共谱乡村振兴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