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走进潮安区颜锡祺职业技术学校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8
来源:潮安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区委宣讲团走进潮安区颜锡祺职业技术学校,为教师们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让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颜镇丰以《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为题,围绕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意义、过去五年我省新进展新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当前全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宽广的视野、通俗的语言,全面细致地向教师们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教师深刻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

潮安区颜锡祺职业技术学校团委副书记潘荣喜:参加学校本次的宣讲活动之后,我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我觉得自己收获很多。

潮安区颜锡祺职业技术学校党员教师杨菲扬:我觉得宣讲员的讲解内容非常深刻,而且非常生动形象。

宣讲报告使该校教师受益匪浅,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实践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追求卓越的劲头和改革创新的姿态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潮安区颜锡祺职业技术学校团委副书记潘荣喜:作为学校的团委副书记,我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带领学校的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好“青年大学习”,还有省党代会的会议精神,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

潮安区颜锡祺职业技术学校党员教师杨菲扬: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也将以这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作为我日后学习和工作的指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日后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时,要攻坚克难,始终保持党员应该有的政治素质和工作的业务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