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到东凤镇下张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19
来源:潮安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区委宣讲团走进东凤镇下张村,为村“两委”干部和村民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有关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陈燕辉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报告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谈感受、话发展,激励现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东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负责人 张华浩:今晚(我)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专题报告后,感受颇深。作为一名志愿者,接下来我将更加努力,不求回报,为我们的志愿工作付出我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志愿精神处处开花。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重点突出,对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他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此次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

下张村党员干部 张灿丹:参加了此次的宣讲会,(我)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我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政治生活中充分展现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政治涵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