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走进企业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20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日前,区委宣讲团走进广东爱丽斯包装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持续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陈金帧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过去五年全省的工作经验与成就”、“今后五年全省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与时俱进深化 ‘1+1+9’部署”,“解放思想、发挥优势、起而行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析。报告重点突出,解读全面深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加快发展的动力,主动抢抓机遇,推动各项生产工作落细落实,全力以赴书写企业发展新篇章,助力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东爱丽斯包装有限公司员工 黄淑莲:这次党代会为我们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明确了奋斗目标,吹响了奋斗号角。报告是催人奋进的,让我们深受鼓舞,增强了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们将以更昂扬的斗志积极作为,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