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农商银行潮安支行: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2022-07-25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7月19日,潮州农商银行潮安支行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守初心,优化服务,为潮安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报告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欧阳颖为潮州农商银行潮安支行干部职工梳理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脉络,结合金融系统的实际,从广东过去五年的新进展新成就、今后五年主要目标、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改革开放、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战略举措。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对于该行干部职工准确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潮州农商银行潮安支行表示,将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紧扣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两大主题,突出精细管理和特色经营两大主线,坚持支农支小,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潮州农商银行潮安支行党委书记、行长 黄淀姜: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我们潮安的经济发展特点,更加有效支持当地的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我们潮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为我们潮安经济腾飞继续努力。

潮州农商银行庵埠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 刘烨:(我行将)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我们本身岗位出发,做好支持本土本源、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为我们潮安乡村振兴注入农商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