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 踔厉奋发向未来

2022-10-16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16日上午,潮安各地喜迎盛会,在城区,在乡村,在企业,从党员干部到普通群众,从古稀老人到莘莘学子,大家踊跃收看收听开幕会直播的热烈场面。

万众一心迎盛会,欢声笑语贺华章。在彩塘镇华桥村党群服务中心,该村党员干部围坐一堂,紧盯电视屏幕,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听到精彩之处,大家十分激动和兴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华桥村党员干部 黄焕华: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全国人民都期待的一件大事,看了今天的开幕直播,我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干劲更足了,作为基层干部,我将立足本职、坚定信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我们华桥村的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桥村党员干部 黄纯烽:党的二十大召开,我更关注的是民生方面的发展,有哪些好的政策、好的补助,我们的农村要怎么样发展得更好,希望党的二十大召开能够给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实惠,这是我所期待的。

实习记者 苏钿岚:党的十八大以来,潮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教育补短板工程,实现了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华丽转变。去年新成立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潮州学校,顺应时代的召唤,持续推动“一校三区”办学格局加快形成,进一步“办好家门口的优质学校”。而作为党和国家的未来接班人,此时此刻,学校师生们同样在关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师生目光聚焦电视屏幕,认真收看大会盛况,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

学生:近五年,我体会到科技创新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学校设施不断完善,让我们能更好地学习。我会更加珍惜现在优越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

学生: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砥砺前行,永不懈怠,不负学校和老师的厚望,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大家表示,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事业。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潮州学校高三备课组长 黄婉君:党的二十大给我们描绘了一个未来更好的愿景。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会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用模范的言行去引领学生的成长,努力培养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潮州学校团委书记 陈锋:学校团委将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各类活动中历练青年展现新时代新作为

早上9点半,金彩东夕阳红活动中心的老年人早早便围坐在电视机前。大家畅谈新时代的幸福生活与美好期盼。

林姨我深深感受到我们国家非常强大,特别在这二三年来,疫情期间国家对我们中小企业的支持,税收减少社保补贴,使企业能稳步发展,所以我才能安心来参加老年活动,得到身心健康

吴叔早上心情非常激动,早就到这里等待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关注本次会议的议程和内容,我虽是退休老师,但还时时关注国家的发展,特别城乡的建设农村的发展教育兴办相信党给人民带来更多的实惠,给人民带来幸福

随着直播的开始,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回望百年党史,感受新时代幸福生活,大家心潮澎湃。

成伯:党恩,我们是幸福中国的受益者,也要做幸福中国的守护者,我们要教育下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国梦。

金彩东夕阳红文体协会会长 谢汉湘:国家安定团结,国防经济等都发展非常好,人民安居乐业,这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现在党的二十大已经顺利召开,中国的发展又将翻开新的一页,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实习记者 吴冬暖:现在距离党的二十大开幕还有半个多小时,广东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内已经聚集了20多名党员,他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将热切的目光聚焦在屏幕上,与全国观众一起共同期待党的二十大盛会的隆重开幕。

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广东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员们同时起立,聚精会神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东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潮州工厂厂长 伍培辉:走过非凡十年,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国家变得越来越强大,公司发展也越来越壮大,产值是逐年增加。我们深信,只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准确变、科学变、主动求变,企业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加蓬勃发展!

广东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员 杨扬:在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我们的祖国一如既往地稳定,经济有序发展,给大家满满的幸福感。我们对社会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对党充满了信心,永远跟党走。

大家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而欢欣鼓舞,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向未来。

广东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陈育:作为企业的党建工作者,我们将加强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建基础工作,保证安全、高效发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建设企业,为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东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潮州工厂厂长 伍培辉:今后我们要继续坚持创新,突破一批制约企业以及行业发展的重大技术难题,对生产线进行改造,对奶粉的配方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升级,我们将全力以赴,有能力有信心做好每一滴奶,为全球小宝宝们提供优质奶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