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区领导同志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3-10-13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10月1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区领导同志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实地感悟、现场教学,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区上下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推进潮安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区委书记、区长曹宇波参加活动。

在登塘镇世田村,区领导同志参观世田村红色文化宣教中心,瞻仰红十一军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并沿登山步道徒步至世田村红十一军军部旧址,凭古吊今,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汲取奋斗前进的力量。

曹宇波指出,潮安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斗争历史的红色热土,革命的星星之火曾经在这里形成燎原之势,红色政权领导下的革命斗争在这里轰轰烈烈开展,以世田村红十一军烈士为代表的潮安革命志士,面对强敌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在潮安树起了一座座永垂青史的热血丰碑,激励着潮安一代代党员干部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今日潮安的发展稳定打下坚实基础。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一大引领、三大战役、六大提升”工作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聚焦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制造业当家、“六大重点攻坚”、绿美潮安生态建设等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坚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担负时代使命,在推进潮安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活动当天,区领导同志还参观了登塘镇乡村振兴农特产品推广中心,考察调研登塘镇特色产业发展和当地“百千万工程”实施情况。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