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在行动】志愿者送爱心物资 温暖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1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近日,潮安志愿者联合会组织一批爱心物资,专程送到潮安区各个检疫检测卡点为一线工作人员奉献爱心、加油鼓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批承载着暖暖温情的爱心物资有爱心粥、老姜茶、王老吉、矿泉水,也有用于防护的口罩,2月7日晚,潮安志愿者联合会民生慈善的志愿者们将物资送到澄江公路江东入境检疫检测卡点,叮嘱检查点的工作人员要注意保暖,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爱心助力,抗击疫情。热心市民洪健东还自己出资购买了一批牛奶和方便面,送给检疫检测卡点的工作人员。

连日来,澄江公路江东入境检疫检测卡点每天安排人力30多人,分三批值班,对入境车辆进行登记,对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为辖区人民的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这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对于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也更足了。

2月8日,志愿者们还组成送温暖小分队,先后到高速公路沙溪出口、彩塘镇红旗村、玉林路口等检疫检测卡点,为坚守在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口罩、饮料、矿泉水等物资,并特别准备了暖身的姜汁茶。

志愿者们表示,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和镇村干部都坚守在一线,他们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与大家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慰问活动中,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战疫情、守护平安的奉献精神感动了志愿者们。有部分志愿者当即自愿留了下来,协助卡点工作人员做好检疫检测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潮安志愿者联合会共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1780个口罩、40箱饮料、40箱矿泉水等物资。



来源:潮安发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