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检查节前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1-01
来源:潮安广播电视台
【浏览字体:

日前,副区长曾伟华带领由区公安、应急、文广旅体等部门开展节前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在东山湖温泉度假村和太安堂,曾伟华一行察看了景区出入口、前台、安全通道、监控中心等,详细了解景区游客接待、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曾伟华要求企业要落实落细安全经营和防疫措施,严格做好游客体温监测、口罩佩戴、粤康码和行程卡等的检验,完善登记手续,确保人员信息可查询可追踪。要完善服务,在公共场所提供擦拭免洗手液,做好设施清洁消毒,保持室内通风换气。要检查电气线路、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事故应急照明以及安全通道等,确保消防安全;要把好食品餐具卫生关,确保游客餐桌上的安全;要做好节假日安保工作,确保24小时监控设备覆盖率,加大对内部区域及周边环境的巡逻力度,及时疏散密集人流。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中,曾伟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深化各重点行业和领域的专项整治,着力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元旦假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