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 区慈善总会累计接收抗疫爱心捐赠69.4万元

2022-12-21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记者在12月21日举行的潮安区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爱心捐赠仪式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区慈善总会累计接收我区39个单位、社团或个人捐款69.4万元,这笔资金将全额投放到防疫一线,为抗击疫情提供强有力的物质保障。

捐赠仪式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锡钿主持。

捐赠仪式上,区民政局(慈善总会)有关领导代表潮安区政府接受区食品行业协会、区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区外贸行业协会、区不锈钢行业协会、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单位捐赠。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群对各爱心社会团体和企业代表踊跃捐赠、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行为表示赞扬,要求区慈善总会要切实扛起为疫情防控募捐的光荣使命,畅通捐赠渠道,有序组织好社会捐赠活动,严控每笔善款善物;区卫健部门和各医疗机构要切实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资金和物资发挥最大效应;各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爱心捐赠光荣事迹,树立典型榜样、发挥引领作用,动员各方共同努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