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共度难关”免费送药爱心活动

2023-01-03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为缓解区域群众用药困难问题,在全区广泛营造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2日上午,潮安区桑浦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潮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到沙溪镇沙二市场开展“守护健康,共度难关”免费送药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布洛芬、防疫口罩等医疗物资整齐摆放,周边的村民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领取。为更好地指导村民安全用药,志愿者们贴心地在每一份布洛芬药片包装袋中放上了使用说明,同时向前来领取药品的村民耐心说明用药注意事项。

除了发放医疗用品外,爱心活动还为大家准备了中草药凉茶,为有需要的村民送上一份份“暖心”的凉茶。

志愿者:作为桑浦爱心协会一员,我今天来到现场参加这场活动,以我个人力量尽量帮助周边需要群众共同来度过抗疫难关

据了解,此次免费送药爱心活动总共筹备了布洛芬2万粒,防疫口罩2万个,消毒酒精一批,凉茶近7千份,价值近4万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