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篇之书信

2020-02-26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积极参与防控,共青团潮州市潮安区委员会和少先队潮州市潮安区工作委员会在全区开展“抗击疫情,红领巾在行动”主题教育暨“小手拉大手,共同抗击疫情”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的作品征集形式多样,许许多多的少先队员通过绘制手抄报及书写抗疫防疫的日记信件等形式,致敬“逆行英雄”、为祖国助威。

诚然,在疫情面前,个人的力量是渺小、脆弱的。可中国人民并不孤单,逆行先锋、白衣天使轮番上阵,国内国外爱心人士送来大批口罩、防护服等物资驰援疫区,中央抗疫相关政策有条不紊地层层下达......无论乌云有多黑有多厚,阳光总会穿透云层再次普照大地,疫情虽然来势汹汹,却也终将被无畏艰险的中华儿女战胜!

身处抗疫阵线后方的我们所能做事情的不多,戴好口罩、勤洗手、避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也是取得这场战役胜利的必行之路。接下来便请看潮安少先队员们的宣传抗疫知识的作品吧!


文里小学  陈镒梓


文里小学  陈钰祺


文里小学  林可欣


文里小学  薛梓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