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推进会 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6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9-05-10
来源: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公众网
【浏览字体:

 
 
全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推进会
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6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7日下午,全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推进会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6次全体成员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何忠友,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春生首先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在我省第一阶段督导发现的问题,传达了中央督导组的整改意见和省委对整改工作及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示精神。
 
  随后,何忠友对切实抓好中央督导组通报问题的整改和做好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全省各地各部门对中央督导组通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的指示要求要认真领会、抓好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督导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立行立改、集中攻坚,确保在中央督导结束前问题整改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强打击、标本兼治,加大对重点地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的排查整治力度,推动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宣传发动和群众举报奖励力度,努力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喊打的浓厚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压实“一把手”责任,市县党委书记要亲力亲为,亲自部署、亲自落实,真正扛起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