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好

2019-03-08
来源: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公众网
【浏览字体:

 
 
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好 
 
  9月3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春生指出,深入推进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公安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好。
 
  李春生强调,各地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把中央专项督导作为对我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期工作的一次重大检验,广泛发动,全警动员,狠抓线索摸排核查,深入推进专案攻坚,着力加强宣传发动,以督导为契机,查找工作短板,不断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李春生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把手”工程,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重视和各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增强工作合力,扫除工作障碍,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