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安启成学校:挥洒汗水致青春 奔跑献礼党的二十大

2022-12-14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日前,潮安启成学校举办校运会,学生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以少年英姿礼赞党的二十大。

在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学校各班级方阵队依次进入赛场,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序幕。动感的舞姿、多变的队形、高昂的口号、别出心裁的装扮,充分展现了启成学子阳光、活泼、健康、自信的青春风采。

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勇争第一。学生们举牌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

运动员:我参加的是立定跳远还有4×100米接力跑。我在家里每天都有坚持2公里的跑步,还有每天在学校进行晨练、耐力跑锻炼。希望他们在比赛中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

裁判员:我们本次运动会做了许多前期的筹备工作,比如裁判员的培训,对运动员利用体育课包括早操进行一些运动项目的训练,确保运动安全。

据了解,潮安启成学校自创办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落实“五项管理”,开足开实体育课程,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本届运动会持续三天,共开展田赛和径赛20多个项目。

潮安启成学校校长 黄高稳:坚决响应国家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每一天”的号召。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可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自觉地让体育锻炼成为我们的生活的一部分,真正把体育运动融入到我们每天的生活中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