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2022-12-20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12月19日,区委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领悟透、落实好,为“凝聚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美丽新潮安的强大合力”做出党办人应有的贡献。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杨旭坤主任以《十年成就鼓舞人心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大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报告总体结构和内在逻辑、重点内容以及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以邮票展示方式,直观展示了过去十年党和人民事业取得的光辉成就,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区委办党员干部务必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提升“三服务”水平的实际行动。

区委办公室青年干部 杨展航:今天的宣讲报告使我获益良多,我一定要深学细悟,在实干中积累干事创业的底气,夯实敢打必胜的信心,切实履行好本职岗位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姿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区委办公室青年党员干部 胡泽斌 :作为办公室一名青年干部,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胸怀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注重自身素质提升,努力加强学习,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的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以看得见的工作实绩回应党和国家对于青年干部的期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