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职责使命

2022-12-28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按照上级的部署,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领悟精神实质,全面推动学习转化,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紧盯“熟人社会”风气顽瘴痼疾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树立新风,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堤坝;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群众关注的教育、医疗、环境卫生等领域,选准“小切口”开展专项整治;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重点聚焦国企、政府工程建设、民政教育医疗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反腐力度,持续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全面加强自我革命,进一步明确权力边界、健全内控机制,筑牢办案安全底线,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潮安落地开花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蔡奕锐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