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28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我区举行党外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锡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强调,广大的党外人士要深刻领会统一战线在新时代新征程团结奋斗的历史使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学深悟透,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坚持多线宣传,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传播者”,坚持知行合一,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践行者”。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大局,积极实施“统战+”工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活动。要弘扬家国情怀,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开展“万企兴万村”、助学助教、义医义诊、扶贫济困等社会服务,彰显新时代党外人士新担当新作为。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谢泽伟以《十年成就鼓舞人心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为题,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与重要创新成果、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个方面,结合潮安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和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为广大党外人士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民进潮安总支主委、潮安区人民医院院长 李淳南: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潮安民进将在民进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将以服务潮安区的高质量发展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致力推动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为建设美丽潮安多作贡献!

省级无党派人士 陈茂林:参加了今天的宣讲会之后,感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潮州陶瓷行业的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阶联有关领导同志,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以及区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宣讲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