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宣讲活动走进文祠镇石坑村

2022-12-29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日前,区委宣讲团走进文祠镇石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村“两委”干部和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活动中,区委宣讲团成员陈金桢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主要内容,把大会精神的解读与群众身边的生产生活变化结合在一起,用群众喜欢的“家常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大家心中。朴实生动的宣讲引起村民们的共鸣,让大家深受教育与鼓舞。

村民:这次陈老师来这里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们村民帮助很大,(让大家能)了解党的政策和精髓,感谢老师来这里讲课,非常好。

此次宣讲活动让石坑村的党员群众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奋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村干部:今天陈老师的宣讲内容非常丰富,让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我会更加努力,为把家乡建设成为美丽宜居新乡村贡献微薄之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