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沙溪镇

2023-01-04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宣传活动走进沙溪镇,为基层干部群众送上丰富的“精神食粮”。

活动中,区委宣讲团成员陈金桢以《凝心聚力同奋斗 踔厉奋发启新程——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运用鲜明的中西对比和生动的党史故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沙溪镇党建办干部 陈万俟: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凝聚人心、承前启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它为我们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里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什么样的方向前进进行把脉定向,指路引航。

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专业权威的解读、提气鼓劲的话语引发聆听者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扎实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美丽新沙溪建设的强大动力。

沙二村党总支书记 村委会主任 陈培悦:通过这次党的二十大学习后,我将带领村民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完善、合理、公平,使村民对党和基层党组织更有认识、更加支持。

沙溪镇党建办干部 陈万俟: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二十大蓝图为奋斗目标,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推进党建业务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有效衔接,用好“三会一课”、“ 四议两公开”等抓手,落实好党员教育、培训、管理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靠作风吃饭,用数据说话,凭实绩交卷,为沙溪的组织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