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走进宝山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09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日前,区委宣讲团走进宝山中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老师永葆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讲师苏炜涵以《坚持人民至上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战略为民、实践为民、思想为民、复兴为民、革命为民、教育为民、团结为民等七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骨干体系,讲深讲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宣讲活动既有理论阐述,又贴近生活实际,声情并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如春风化雨般入脑入心,令在场的教师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切实担当好为国家培养人才的使命职责。

教师:下午听了区委宣讲团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学习,同时,党的二十大精神也鼓舞着我,在接下来的三尺讲台上,我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教师: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备受鼓舞!无论教育发展到什么程度,立德树人始终是第一位,我们的职责就是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会学生有能力、有责任、有爱心,全面发展,要坚持以生为本,注重因材施教,努力探索多样化办学方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