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巾帼聚力谱新篇

2023-02-16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区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巾帼力量,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

区委宣讲团成员欧阳颖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我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在场的妇联干部深受启迪,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系列重要思想及重大战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美丽新潮安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沙溪镇妇联副主席 温洁贤:参加今天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我备感鼓舞,收获满满。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接下来,我们将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踏踏实实做好基层妇联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