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促发展 凤塘镇“两新”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3-02-18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凤塘镇“两新”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广东翔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领域落地生根。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林声权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大会主题和我国发展面临的战略机遇两方面,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科教兴国战略、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

凤塘辉源党支部书记谢泽锐则以《“六个必须坚持”在企业管理中的启示》为题,结合企业实际,与大家分享他在企业管理中的经验做法,引导大家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凤塘镇辉源党支部 谢泽锐我们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在我们企业管理中有很好的启示指引作用,今天重点是在引导我们全体党员。如何去学习好用好贯穿其中的精髓部分,更好地助力我们企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与会人员深受启迪,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企业实际,昂扬奋发,锐意进取,为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潮安画卷贡献两新之力、展现两新之为。

广东翔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潘钿今天宣讲团老师演讲非常精彩。他用比较平实的语言让大家都能听得懂,通过介绍,我们明白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历史地位、未来的战略方向明白到目前作为个人包括企业//确实每个人都必须承担大国民的责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