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报告进社区 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2023-02-27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庵埠镇龙桥社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下基层、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会以一段有趣的快板表演拉开序幕,快板艺人陈永楠在轻快的节奏中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展示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深情祝福。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杨旭坤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大会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和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举措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贴近生活、生动有趣,让在场群众深受启迪,备受鼓舞。

龙桥社区宣传委员 洪少煌:(我们)对于这场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宣讲筹备已久,邀请了很多社区居民来参加我们这一场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不管是通过陈永楠老师的快板,还是杨旭坤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释。都是为了能够吸引居民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这一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大家)能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毅前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