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宣讲进基层 凝聚高质量发展思想共识

2023-03-01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日前,区委宣讲团到东凤镇开展传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明确接续奋进的努力方向。

活动中,区委宣讲团成员陈金桢以《凝心聚力同奋斗 踔厉奋发启新程——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结合我国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东凤镇党政办一级科员 谢靖欣: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等内容),让我信心倍增,更加明确了扎根基层、接续奋进的努力方向。

主题鲜明的宣讲、引经据典的解读,让基层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梳理和完善东凤镇的工作思路,统筹布局2023年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东凤镇党建办副主任 薛锦阳: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做到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忠诚担当,为推动东凤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讲团一行还走进广东新天丽控股有限公司,开展题为《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企业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品牌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以实干担当书写潮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