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为党育才 为党献策”行走的党课“八进”活动走进浮洋镇仙庭村

2023-04-06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日前,区委党校“坚守初心 为党育才 为党献策”行走的党课“八进”活动走进浮洋镇仙庭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基层落地生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信心和干劲,服务农村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区委党校教员陈晓锐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推进新时代国家安全》为题,就国家安全的定义和重要性、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演变、如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为仙庭村的党员干部进行详细讲解。

仙庭村村干部 方燕君:通过这一次的学习 可以让我们大家更加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一个重要前提。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此次主题党课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农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仙庭村党员:通过这节党课,让我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争做学习宣传贯彻的排头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贯彻到工作实践中。

区委党校表示,农村的党员是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排头兵,是党各项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的宣传者、贯彻者和执行者。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主动帮助村“两委”出谋划策,积极向群众宣传上级有关政策文件,确保农村各项工作在正确政治方向上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