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为党育才 为党献策”行走的党课“八进”活动走进庵埠镇龙桥社区

2023-04-14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近日,区委党校“坚守初心 为党育才 为党献策”行走的党课走进庵埠镇龙桥社区,为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送去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活动中,区委党校教员邱烁珠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及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龙桥社区党员 黄妙红:老师全面详细的授课让我了解到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也让我明白了作为一名社区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社区居民参与到文明社区建设中,营造良好的共建氛围,将社区建设得更加美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主题党课内容充实,主题明确,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旗帜,有力推进基层各项工作。

龙桥社区干部 杨达:我感觉收获很多,第一点是不忘初心;第二个是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提升我们的科学文化水平;第三个是深入群众多干实事。我认为新时期的党员应该要有思想有行动有担当,还要与时俱进才能跟得上我们新时代的脚步。

区委党校表示,社区是城市的细胞和基本单元,社区党员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脚踏实地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功能,优化社区人居环境,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增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