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为党育才 为党献策”行走的党课“八进”活动走进东山湖现代产业园

2023-05-16
来源:潮安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字体:

日前,区委党校“坚守初心 为党育才 为党献策”行走的党课“八进”活动走进东山湖现代产业园,激发企业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助力潮安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黄启生参加活动并作动员讲话,要求企业要筑牢思想根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的最新理论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优化企业管理体系,建立高素质人才队伍,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推进企业党建工作,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到“一核多元”区域化党建格局的构建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新潮安贡献企业力量。

活动中,区委党校教员吴埝埝以《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怎样理解新发展格局、为什么要构建新发展格局、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引导企业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为潮安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皓明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党员 蔡妙叶:我们广东皓明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向来注重创新,今后也会紧跟党的领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向着高质量发展迈出铿锵步伐。

潮州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宋晨:通过本次行走的党课培训,我们再次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对高质量发展及招才、引才、育才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层次的领会。接下来,我们企业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潮安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