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大酒店

2021-06-08
来源:区旅游局
【浏览字体:

声乐大酒店是一家四星级商务旅游饭店。地处广东汕头、潮州、揭阳三市交界的金三角地带——素有“中华食品第一镇”的潮州市潮安区庵埠镇,为当地首家四星级酒店,到揭阳潮汕机场只需35分钟,交通便利、经济发达。

酒店由主楼及三幢附楼组成,装饰豪华典雅,融古典风情与现代设计风格为一体。拥有各类装修豪华、温馨舒适的客房228间/套;中餐以经营纯正潮州菜而蜚声中外,配有各种类型的宴会厅,“中华厅”可设35台宴席,多功能厅可容800人活动,另有40间风格各异、典雅华贵的中餐厢房;近30间充满异国情调的KTV包房;康乐中心配设小天使儿童乐园、美容、美发、乒乓、桌球、健身房;咖啡厅尊贵典雅;快餐厅便捷经济;大型停车场绿荫葱郁。声乐大酒店是您商务会友、休闲娱乐、会议宴席、旅游居憩的绝佳选择。

酒店开业16年来,以坚韧不拔的团队精神、灵活机动的经营理念、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追求卓越的服务意识,建树了独特、成熟的企业文化,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社会各界及广大中外人士所赞誉不绝。

 

电话:0768-6669338   传真:0768-6617567

地址:潮州市潮安区庵埠亨利北路中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