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直接考核招聘拟聘用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12-2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139号)、《2022年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直接考核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关于发布2022年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系统直接考核招聘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告》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标准

人员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三、体检工作要求

(一)考生报到时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等报到。对证照携带不齐的,取消体检资格。另需带近期二寸彩色免冠相片1张及黑色签字笔。

(二)考生参加体检时,必须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接触;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违者将依照有关规定取消其资格。

(三)考生自备体检费(现金),每人400元,需做进一步检查的费用另计。

四、体检时间及安排

(一)时间要求:

参加体检的考生应于当天上午7:00前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超过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体检资格。

注意:请考生要按要求带齐证件,并在限定时间前到达,以免被取消体检资格而产生遗憾。

(二)体检安排:

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23年1月4日(星期三)当天上午7:00前到达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局(潮州市潮安区彩文路86号)报到。

咨询电话: 0768-5816380  


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潮州市潮安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27日